鼻尖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3 10:54

  鼻尖手术方法。鼻尖到嘴唇100度为更佳,鼻梁要直,鼻尖圆润,鼻翼间距比嘴角间距短。重要的是鼻子要符合脸型,可以把它看作是单纯的抬高鼻子的手术,但是要根据鼻子的形状和脸型而定。在鼻子内部切开之后,剥离支持鼻尖的软骨,用人造骨头和人造软骨抬高鼻尖,调整到满意的鼻尖高度为止。


鼻尖手术方法


  鼻尖的形状是由其支架结构决定的,即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以及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一般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更终要的一点就是鼻尖一定高于鼻背,鼻尖是更突出的部分。使鼻尖增高有几种方法。

  1、鼻翼软骨靠拢法:

  鼻孔内侧缘做切口,暴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将双内侧脚靠拢缝合。此法可将鼻尖抬高2-3mm。

  2、鼻翼基底组织楔形切除法:

  如鼻尖形态尚可,鼻的基底部宽大或伴有鼻孔扁圆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做一楔形切除,使鼻孔内收、鼻孔略挺起,同时穹窿部上突,即可抬高鼻尖。

  3、软骨移植法:

  一般将耳后软骨去下少许,垫于鼻尖处,使鼻尖抬高。往往将上述手术两种或三种手术同时并用,以达到鼻头塑形、抬高鼻尖的目的。

  4、高鼻尖矫正术

  鼻尖过低不好看,而鼻尖过高,与鼻根、鼻背部不协调,也不美,也需整形矫正。即将穹窿部的鼻翼软骨的的更突出部分适当切除一段,缝合。形成挺拔而圆润的鼻尖。

  诸如上述,无论是鼻子低平,还是鼻头肥大都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矫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尖整形效果以及注意事项                        鼻尖整形价格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