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的重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2 15:55

  鼻翼缩小的重要性。很多人都只关注鼻梁塌不塌,很少人会注意鼻翼问题?其实,如果鼻翼肥厚会影响脸部美观~而且法令纹也会特别明显。


鼻翼缩小的重要性


  目前,鼻翼缩小的办法有:

  1、切开鼻孔法

  鼻翼缩小,好看的鼻子形状应该是鼻宽度占我们脸的宽的1/5左右,从下面看时成正三角形,鼻孔的长度占2/3左右。鼻翼肥大的大多数是因为鼻孔周边皮肤或者软骨过多。手术方法是取出部分鼻孔下端的皮肤组织后重新缝合,从而缩小鼻孔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因为手术疤痕位置在鼻下,或者鼻孔鼻翼沿线,所以术后2-3个月后基本看不见。

  优点:仅需一次手术即可完成,术后效果可长久保持,适用范围广。缺点:费用较高。该手术为卫生部规定的二级手术项目,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术后恢复时间长。副作用: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鼻部血管网极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稍有不慎极有可能损伤血管,若处理不当,会引发出血症状,导致血肿。

  2、鼻孔聚集法

  当鼻翼肥大的原因只是鼻孔下面宽时,先切开鼻孔下部,用缝合线来使两侧鼻孔聚集,术后疤痕会留在鼻孔下部和人中的交界线处,从正面看不到疤痕。

  优点:创伤小,效果保持长久。缺点:术后的效果可能不明显。副作用:疤痕缝合不当或者切除组织过多有可能形成较为明显的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术怎么做?                          鼻翼缩小手术恢复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