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隆鼻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1 14:01

  常见的隆鼻手术方法?如何判断鼻子是否好看?很多人只是有隆鼻的想法,但却并不知道自己的鼻子到底差在哪。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判断鼻子是否好看的标准。


常见的隆鼻手术方法?


  1、看整体——多高多长?

  鼻子要想好看,那当然得有适宜的高度和长度,我们东方人的鼻根、鼻梁普遍都不高,严重的凹陷形如“洼地”,理想的外鼻长度是面部长度的1/3。

  2、看鼻翼——多宽多厚?

  这一项其实就是看鼻翼基底宽度,也就是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需要基本等于内眦间距。美观的鼻型,鼻翼缘和鼻小柱很低部分的轮廓往往呈现出柔和的“海鸥翅样”外观。

  3、看鼻头——大小程度?

  鼻头大小就是鼻头宽度和厚度。鼻头太肥厚宽阔,会显得鼻子驽钝。想要一个清秀细挺的鼻子就离不开对鼻头的雕琢,鼻头塑形是鼻整形的关键项目之一。

  4、看鼻尖——够不够挺?

  很多求美者,往往是朝天鼻、短鼻的求美者。想要一个挺翘精致的鼻头,那么鼻尖突出度与整个鼻长度的理想比例为0、67,正面可见鼻尖有“水平走行高光区”,侧看鼻尖上区有柔和的转折,仰面看呈正三角形基底面。

  如果你的鼻子不符合以上四个标准,别着急,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常见的几种隆鼻方法。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常用的材料有透明质酸,不需复原时间,触感柔软自然。优点: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适用人群:低鼻、鞍鼻、直鼻、鼻尖低垂、鼻根低平者。

  2、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是采用人体内的软骨组织,它们兼具硬度和柔韧性,隆鼻后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并且失去一部分也不会带来损失。优点: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与排异反应。适用人群:鼻梁低、矮鼻子、塌鼻、鼻头肥大、朝天鼻等。

  3、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将硅胶假体或膨体材料埋入到鼻部组织中,这两种假体材料排斥反应较小、有一定的柔软性且易塑形,能长期维持隆鼻效果。优点:精致圆润,整体塑美、不惧揉捏推顶,柔美自然浑然天成。适用人群:鞍鼻、驼峰鼻、朝天鼻、鼻头大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怎么样?                          假体移动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