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1 14:11

  隆鼻手术的步骤?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一说隆鼻手术具体整形操作的步骤,也会减少手术中的恐惧情绪。隆鼻的方式很多,今天挑选相对步骤复杂的肋软骨隆鼻来说,给大家一个多方位的了解。


隆鼻手术的步骤?


  第一步:画线

  首先在鼻部位置进行消毒画线,当然也少不了标记出取肋骨的地方,然后消毒肋骨位置,画好具体麻醉取出部位。

  第二步:取骨

  正式开始取肋软骨之前医生会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确定位置、取用量,所以整个过程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极高。说实话,取肋软骨的过程还是需要用一些力气的,因为那毕竟是骨头。肋骨取出以后把伤口仔细的缝合好,愈合以后就是一条细细的小伤疤,不仔细看估计看不出来。

  第三步:雕刻

  接下来我们要将肋软骨进行雕刻,肋软骨可是一门“精细技术”,精细的技术就需要精细的医生。

  肋软骨的话雕刻大概分两个部分,一个部分就是鼻尖部分,另外一个部分是鼻根鼻梁部分,雕刻较多的部位是鼻尖部分。肋软骨是一个基本上类似于一个圆柱形的,那么我们就会取圆柱较核心的部位,就把周边的一圈的全部去掉,这一圈叫做皮质,这是一个较基本的原则。

  鼻根部位就是鼻根鼻梁,如果是做全肋雕刻的话,相对来说会复杂一点,一般来说可能会先按照假体的形状大致去雕出类似于假体的形状,然后会做切开,然后包括一些缝合的固定,来预防它的弯曲。

  第四步:隆鼻

  鼻部进行切口,然后植入雕刻好的肋软骨。

  第五步:缝合

  将之前的切口进行缝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取出假体鼻子会变形吗?                             哪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