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隆鼻和综合整形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1 13:50

  单纯隆鼻和综合整形的区别?鼻梁高度决定面部立体程度。鼻子是面部的高点,如果鼻梁塌陷会给人一种面容中部区域扁平的感觉,使面容立体程度不佳。鼻头宽度决定五官和谐程度。东方人的五官偏向于精致小巧,大鼻头的出现不仅影响了鼻部单一部位的审美,更不符合科学定义的面部宽度分割比例。


单纯隆鼻和综合整形的区别?


  鼻尖翘度决定侧脸美观程度。翘挺的鼻尖是侧脸的美丽助攻,微微上翘但不暴露鼻孔的鼻尖能使侧脸更加迷人。鼻部整体弧度使五官更生动。从额头到鼻尖,从鼻尖到下巴,鼻子担任着面部中枢曲线的作用,流畅的鼻部曲线能让五官整体更生动。我们的鼻部分为鼻根、鼻背、鼻尖、鼻翼和鼻孔,鼻部整形便是针对鼻部不同部位所存在的缺陷进行相应的改善。

  单纯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的区别?

  两者区别:隆鼻单纯抬高鼻梁,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则是改善全鼻的美观。

  单纯隆鼻改善部位:山根、鼻梁。

  适合人群:更适合鼻头、鼻尖、鼻翼等形态好而山根塌、鼻梁低的人。目前的隆鼻术,也都是单纯的将鼻梁垫高,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而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则不同,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体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改善。

  适合人群:想要改善鼻型的绝大部分人。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不仅采用肋软骨、耳软骨、仿生皮等材料作为隆鼻塑形材料,可塑性强、手感真实、不易引起排异反应。而且对鼻尖、鼻背、鼻翼等多部位进行综合调整,打造美观立体的和谐美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让你完美逆袭!                什么是透明质酸?价格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