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来做鼻整形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1 13:53

  哪些人适合来做鼻整形呢?假体隆鼻适用人群广吗?一般像假体隆鼻的求美者,鼻子矮塌等适合假体隆鼻,或者是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形态不佳导致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都可以进行假体隆鼻。


哪些人适合来做鼻整形呢?


  隆鼻手术后大概多久可以恢复?恢复时间一般预计1-2周左右,但根据鼻部手术的种类和个人体质不同,大部分急性肿胀的消除治疗,需要1-2周左右的时间。

  隆鼻手术会痛吗?目前的隆鼻项目会根据具体情况,采用全麻或局部麻醉;手术时,麻醉已经生效,不容易感到疼痛,个别人会有局部酸胀感。

  哪些人适合来做鼻整形呢?

  (1)长鼻:鼻梁较长,拖沓没有精神;

  (2)波浪鼻:鼻梁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衡;

  (3)矮鼻:指从鼻根到鼻尖部,整个鼻梁都比较低;

  (4)大鼻:鼻头较大,比如蒜头鼻等赘肉较多的鼻子;

  (5)朝天鼻:鼻头向上,鼻孔外翻,正面可以看见鼻孔;

  (6)短鼻:鼻梁相对小较短,鼻头上翘,正面易露出鼻孔;

  (7)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椎体感;

  (8)鹰钩鼻:鼻梁长,且凸曲鼻尖向下,鼻基部朝下方,因此鼻尖形成向下的钩状;

  (9)鞍鼻:又称塌鼻梁,比正常高度低,鼻梁骨和软骨部分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10)驼峰鼻:鼻梁中间微微隆起,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略高于整体,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变宽?                         假体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