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整形前要做哪些功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1 14:05

  鼻整形前要做哪些功课?鼻子一直都是整形之中较为热门的项目之一,说到鼻部整形,很多人就会想到垫高鼻子,但是鼻整形不只是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对鼻头形态和角度精心改造。


鼻整形前要做哪些功课?


  如果你有做鼻整型的打算,那么很好先了解一下和鼻整形相关的美学标准。

  1、什么样的鼻子会更美?

  关于美其实很难下结论,很难有一个准确的美学标准。因为人种不同、脸型不同,鼻子的形态也不同,但通过对大量普通人的观察与测绘得出的数据,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鼻部美学标准的四个关键角度

  ①鼻唇角:90°到95°女性接近95°男性接近90°。如果小于标准,鼻尖就会长且下垂。如果角度大于标准,那么鼻子偏短,有些短鼻还存在鼻孔外露的现象。

  ②鼻额角,鼻子和额头之间的角度,一般在130°-135°范围内比较美观。很假的通天鼻,如阿凡达的鼻子,就是鼻额角过大。

  ③鼻面角,鼻背和侧面平面的角度,一般在30°左右比较好看。鼻面角很好理解,角度大,鼻梁相对高一些;角度小,鼻梁低一些。鼻子当然不是越高越好,在一定的范围和比例范围内相对更好看。

  ④小叶小柱角一般在30°到45°之间比较美观。如果角度过小,看起来鼻子过尖,假假的。不管欧美人或者洲际人符合鼻部美学设计标准的鼻子都超美。

  3、鼻翼宽度与两眼的距离相等也会比较好看

  鼻部美学标准是一个比较基础的参考,大家可以对照一下。除了这些硬性条件之外,真正的美鼻还应该与五官相协调、与自身的气质还有自己喜欢的风格去做调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么预防隆鼻后鼻子透光?                                假体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