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5 13:35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对于许多女士来说一个丰满的乳房对于她们来说是自信的源泉,是拥有傲人身材的基本,但是女人是必须要生孩子的,一旦生完孩子胸部就会下垂,会去选择胸部下垂矫正,那么乳房下垂整形美容手术效果好不好?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乳房下垂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法矫正乳房下垂现象,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是双环法乳房下垂矫正术,适宜于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另一种是乳房塑形悬吊术,适用于轻度乳房下垂并伴有萎缩者。乳房下垂矫正术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此外,隆胸术也可较好的改善乳房下垂状况。

  乳房下垂矫正的特点:

  1、一般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2、切口将显示乳房皮肤被切除的区域,指示乳头的新位置。

  3、在切除多余的皮肤后,乳头和乳晕就会升至较高的位置。接着,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来重塑乳房。

  4、手术有多种方法,但较常用的乳房上提手术的方法是采用“锚形切口”,因为这种方法使乳房轮廓看起来比较自然。

  做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很多种,医生需要根据每位爱美者乳房下垂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法。目前常见的矫正方法有单纯乳房上提术、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等等。乳房下垂矫正都是通过手术方式将下垂的乳头和乳房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胸部下垂矫正手术效果是很好的,可以让下垂的胸部快速的恢复坚挺的样子。

  1、乳房塑形悬吊术

  下垂的乳房体积在正常范围内或比较丰满的爱美者,在下垂矫正术中,除矫正乳头乳晕的位置外,尚需要将乳房腺体形成半球形,并悬吊固定乳房上极。

  2、乳房塑形隆胸矫正术

  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可以靠隆胸的方法加以矫正,而且这种方法既能矫正下垂的乳房,又能扩大乳房体积,塑造外形满意、位置正常的完美乳房,明显改善体态曲线。

  乳房下垂矫正术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结束后,乳房周围放置敷料,用弹力绷带包扎。

  2、术后当日即可起床活动,几天后活动会更加方便。

  3、睡眠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4、在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因为这些活动会引起肿胀加重甚至出血。

  5、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早期可能会有皮肤瘀斑,呈紫红色,属正常现象。如术后有强烈疼痛或有其他异常现象,应及时报告医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下垂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垂乳上提术的准备及并发症     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