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对面部的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5 14:33
开内眼角对面部的作用?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今随着经济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对自身的美丽要求逐渐越来越高了。如果一个求美者的五官长的并不是特别的突出,但是她长了一对非常好看的眼睛,那么就是所谓的一双眼睛拯救了一个人的脸。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求美者是单眼皮的,这些求美者可以通过开双眼皮顺便再开个眼角来达到放大双眼的效果。


开内眼角对面部的作用


  开内眼角手术过程

  1、按术前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

  2、用剪刀自结膜切口向鼻侧上、下行钝性分离,松解球结膜穹窿部。

  3、将水平方向的球结膜,牵至切开的外眦角顶点,固定一针,将上下穹窿部结膜与切开的皮肤作间断缝合,必要时全部或部分切断外眦韧带。

  4、在新形成的外眦处,通过结膜作一褥式缝合,由外眦皮肤面出针,结扎于纱布枕上,使之形成侧部穹窿。

  开内眼角对面部的作用

  1、开内眼角有去除内眦赘皮的作用:去除内眦赘皮,可以露出内眼角结构,呈现泪阜。此外,少了遮挡在前面的内眦赘皮,视野也会变得更加开阔。

  2、开内眼角有缩短眼距的作用:内眦赘皮祛除后,眼睛看起来更长。这个手术可以矫正一些先天小睑裂畸形。严重的小睑裂畸形患者,不仅需要做开内眼角手术,还可以结合开外眼角、上睑下垂矫正术一起做。具体的方案需要咨询专业医生。

  3、开内眼角有美化双眼皮的作用:开内眼角如果和双眼皮一起做,有美化双眼皮的作用。内眦赘皮是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内眦赘皮的存在会使形成的双眼皮摺线在内眼角位置被遮挡甚至完全消失。

  4、开内眼角有缓解分泌物堆积的作用:开内眼角可以缓解泪阜部位分泌物堆积的情况,因为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眼角结构露出之后,我们日常清洁内眼角的分泌物也会变得简单很多。

  开内眼角的4个美丽标准

  泪阜较多暴露2/3,否则会显得眼睛“无神”。内眦角的设计要比两眼长轴的水平线稍偏下一些,会显得比较自然。在内眦开大的手术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张力的方向,根据方向来选择术式。内眦角的较内侧不可超过眉头的垂线,否则会显得两眼间距过近。开内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般情况下开眼角手术之后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与个体还有一些外在的因素有着直接关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要多久恢复                 开内眼角增生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