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费用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5 16:41
面部吸脂术费用是多少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几乎每一个爱美的人都是追求完美的。既想拥有良好的身材,也想拥有超高的颜值。所以许多女性都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尤其面部较为重要,大家都想改变胖胖的脸,所以选择面部吸脂,,那么面部吸脂术费用是多少钱?


面部吸脂术费用是多少钱


  吸脂术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改善容貌或形体的一种外科手段。

  面部吸脂术费用是多少钱

  大概是4000元-10000元的费用

  面部吸脂手术过程

  1.术前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要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用龙胆紫重点标记。

  2.麻醉用局部浸润麻醉。麻醉的费用就会影响到脸部吸脂价格。一般可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液,经切口,将麻醉药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直至皮肤有胀硬感。

  3.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一般切2mm切口,吸脂针选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用50m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先用针头推到较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然后抽拉针栓形成负压,往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至满意为止。

  4.一般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5~10mL,下颌部20~35mL。5.吸脂瘦脸术终轻挤压吸脂区皮肤,将其内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1个月后行面颊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更多面部吸脂价格资讯 :

面部吸脂多少钱

面部吸脂减肥价格贵吗

面部吸脂术费用是多少钱

面部吸脂多少钱

面部吸脂一次价格贵不贵

导致面部吸脂价格不稳定的因素,你知道吗?

面部吸脂减肥的价格是多少?

面部吸脂瘦脸要多少钱

韩国面部吸脂多少钱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注意事项包括哪些         面部吸脂手术特点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