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用冰点的优势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3 14:57
面部脱毛用冰点的优势在哪里?一个女人的美首先就是肌肤美,要无瑕、白皙、光滑、有弹性,女人想美,要求却这么多,可见这世上的美人难塑造啊!许多即将“成功”的美人就是摆在面部的汗毛上,逆着光都还能看到汗毛在颤动。



面部脱毛用冰点的优势在哪里



  面部脱毛用冰点的优势在哪里?

  1、面部脱毛用冰点效果好:可以穿透至肌肤的深层,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2、面部脱毛用冰点长久彻底:冰点脱毛可穿透表皮,进入肌肤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持久性除毛。

  3、面部脱毛用冰点安全无痛:冰点脱毛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面部脱毛的问题,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面部脱毛后如何护理:

  1、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2、如果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3、面部脱毛后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4、勿使用含汞、卤素的美白化妆品、香料和香水等。

  5、在手术后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应避免日光暴晒。

  6、无论阴晴、冬夏、是否外出均应使用防晒霜。防晒霜的防晒系数(SPF)不得低于15,能同时阻断UVA和UVB,并具有防水性。防晒霜每天早上必擦一次,中午补擦,户外活动时每2—3h补擦一次;夜间可使用保湿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原理及注意事项     激光脱毛有危害吗" target="_blank" class="colorGray"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333333;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16px;font-weight:700;"="">面部激光脱毛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