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做瑜伽能改善哪些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3 15:16
经常做瑜伽能改善哪些效果?瑜伽是一种有氧运动,近年来瑜伽减肥成为一种趋势,许多人希望能够通过练习瑜伽拥有苗条身材。对于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不仅能改善你的气质,而且让你身心健康。所以我建议多做做瑜伽,瑜伽能让你放松愉悦度过美好的一 天,一起努力改变自己吧!



经常做瑜伽能改善哪些效果



  经常做瑜伽能改善哪些效果?

  1.瑜伽久了,心情会变好

  因为脑内分泌的脑内啡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愉快的心情。

  2.瑜伽久了,睡眠质量更高。

  美国睡眠基金会新的研究表示,67%有运动习惯的人,深夜睡眠品质比没运动习惯的人好。

  3.瑜伽久了,记忆力会增强。

  有研究显示,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血液中有关于记忆的荷尔蒙增长。

  4.瑜伽久了,也会更有创造力。

  研究证实,在20-75岁的人,每周3次、每次一小时的瑜伽,经常锻炼的人大脑血液明显含氧量变多,在认知以及创造测验方面表现也比较优异。

  5.瑜伽久了,能降低患病的风险。

  虽然目前对于运动降低患病风险的确切机制并不明确,常运动的人罹患病风险较低。

  6.瑜伽久了,你会不太容易感到累。

  这主要是因为锻炼能提升新陈代谢,使体能加强、脑中多巴胺的分泌增加。

  7.瑜伽久了,不容易感冒。

  一项发表在英国运动医学杂志新的的研究指出,一星期锻炼五次以上的人,比锻炼一次或不锻炼的人,感冒的机率降低了46%。

  8.瑜伽久了,工作效率会更高。

  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有锻炼习惯的上班族在公司的表现比没有锻炼的同事在创造力、简报能力、生产力平均高50%。

  9.瑜伽久了,你会更加自信。

  因为瑜伽不仅能让你变瘦变美,还能让你发现自我掌控的潜力,十分会让你受益匪浅!

  女性练瑜伽要注意什么?

  对练习者的饮食没有特别规定。可以将胃的一半装食物,四分之一存水,其余四分之一保持空缺,即吃得不要太饱,以免感到沉重和懒散。

  1.练瑜伽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饭后两个小时内尽量避免练习;

  2.手术后半年和女性生理期不宜练高难度动作;

  3.高血压、哮喘病患者和孕妇只做简单动作;

  4.以赤脚为好,穿着宽松、舒适,以便身体能自由活动;

  5.不宜在过硬的地板或太软的床上进行练习,练习时应在地上铺一条垫子;

  6.如果在保持某一姿势时,感到体力不支或发生痉挛,应立即收功,加以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瑜伽塑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女性练瑜伽能减肥吗    经期瑜伽塑身计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