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方法及操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3 14:34
乳房再造方法及操作?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空前繁荣而导致的环境破坏,加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职场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加上饮食习惯不好,生活方式严重不规律,等诸多因素一不小心就有一部分不幸的女性患上了乳腺癌,为了生存下去而不得不做乳房切除这个让人痛心的决定,但是并不是乳房被切除了,女人就只能过着生活质量底下的生活,因为科学的发展医学也变得异常的发达,乳房再造术在这样的环境下也变得越来越有需求,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市场经济推动了乳房再造术的大力发展。而且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只要健康状况允许均可以作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方法及操作



  乳房再造方法及操作?

  乳房再造的方法归结为两大类:

  1.乳房假体: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适合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2.自体组织: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依其组织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手术操作如下:

  1、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表皮下层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癌术后乳房再造常见问题   乳房再造术适合什么样的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