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肥肉吸脂还是去颊脂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3 14:03
满脸肥肉,吸脂还是去颊脂垫?为了有效瘦脸,很多求美者使出了浑身解数,什么按摩,瘦脸神器,中药等等,较终的效果依旧不太理想,包括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我也不建议。其实想要拥有一张持久精致的小V脸,可以选择手术去颊脂垫或者吸脂。



满脸肥肉,吸脂还是去颊脂垫



  满脸肥肉,吸脂还是去颊脂垫?

  什么是颊脂垫?

  面颊部脂肪医学上称为颊脂垫,堆积过多会使脸成圆形,局部轮廓与周围的界限不清,也称“婴儿肥”。针对颊脂垫丰厚者,手术祛除颊脂垫是zui有效的瘦脸方法。

  手术操作:

  去颊脂垫手术通过口内切口,运用特殊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注意避免损伤口腔黏膜。

  手术过程:

  1、注射麻醉

  2、口腔内切口

  3、取出脂肪

  4、缝合

  吸脂具体是怎样的?

  面颊部脂肪较多的人,简单的测验方法就是照着镜子,在自认为面部较胖的部位(常见的是面颊、腮前、下巴下等),若用拇指和食指能夹捏起的组织较厚,则大多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改善。

  类似于其他部位的吸脂,面部吸脂也包括术前设计、消毒、注射局部麻醉肿胀液、抽吸脂肪、处理吸脂针孔和包扎等步骤。

  面部吸脂,是为了改善面部的形态和轮廓,增加面部整体美感。因此手术的进针口常选择耳屏前、发际内、耳垂沟后或下巴等隐秘部位,使得伤口愈合后基本不遗留显著痕迹。

  不同于腹部等肢体部位的吸脂,由于面部血管神经丰富、肌肉表情细腻,轻微的创伤更容易引起严重的后果。正因为如此,面部吸脂的手术更需要主刀医师经过系统而规范的训练,并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才能通过这一手术进行丸美的蜕变。

  去颊脂垫与面部吸脂手术如何选择?

  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用力咬紧牙关,可以有助于辩认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面部皮下脂肪多的话,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解决问题,而颊脂肪垫肥大,则颊脂肪垫部分摘除术是非常好的效果了。

  去颊脂垫手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去颊脂垫手术前两周内,严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可能导致血小板凝血功能降低类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手术医生适时调整去颊脂垫手术方案。

  3、去颊脂垫手术前应保证面部清洁,严禁化妆。

  4、女性求术者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行去颊脂垫术。

  5、术前一周戒烟戒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后会疼多久       去颊脂垫后多久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