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上全瓷牙要疼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12 14:322019/10/12 14:32
呆狐网
刚装上全瓷牙要疼几天?很多人有牙齿变黄、缺失的问题。都是存在的,会让人很苦恼的问题。人们都因而害怕开口说话,与人微笑,别人看见了就跟个怪咖是的,因而这导致患者很大的心理压力,也会变得非常的痛苦的,很多的求美者为了自身的健康,都在选择各种的方法在改变自己的牙齿的问题的。如今烤瓷牙是不错的牙齿整形方式,如今很多人都在用得到方法的。如今烤瓷还分全瓷的说法的,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对自身的牙齿特别的关注,都想让自身的牙齿健康美观,所以如今修牙是一种必须的形式的。


刚装上全瓷牙要疼几天


  刚装上全瓷牙要疼几天

  一般情况下,安装烤瓷牙后的疼痛感会在3天后消除,如果痛感持续时间久不消除的话,估计是因为牙根有炎症而导致的痛感,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

  全瓷牙,又称全瓷冠,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由于内冠不再使用金属,而采用与牙齿颜色相近的高强度瓷材料制成,因此较金属基底烤瓷修复体更美观,半透明度与天然牙近似,修复后牙龈边缘表现更加自然,可达到仿真效果,且具有对周边组织无刺激等优点,已被广泛用于临床,尤其在前牙美学修复时常被选用。

  全瓷牙修复后应尽量避免用其切、咬坚硬食物,以预防修复体受损,且应作好每日自我清洁,如:用牙线清洁等,以预防牙龈发炎,并应定期就医随访。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之后也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不能吃太过坚硬,或者是刺激性大的食物,要保持口腔的清洁,这样才会呈现出理想的效果。

  全瓷牙可分为

  1.玻璃陶瓷类全瓷牙。如:热压铸瓷冠(EmpressI、II、III代),玻璃渗透瓷冠,及采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的玻璃陶瓷冠等。

  2.氧化铝、氧化锆全瓷牙,通过应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氧化铝、氧化锆内冠,再通过分层堆瓷技术添加外层饰瓷,制作完成的全瓷牙或无外层饰瓷的全锆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瓷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全瓷牙一般可以维持多久呢        全瓷牙的寿命与以下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