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填充太阳穴的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2 14:11
膨体填充太阳穴的过程及护理?人不爱美天诛地灭,美是每个人不变的追求,有的人注重形体美,有的人注重面部美,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身材看山去有型好看,就去健身房锻炼身体,选择瑜伽或者其他健身方法。随着整形技术发展的趋势,很多先天不足的女性都可以通过整形来实现变美,有的人五官面部不是很和谐,比如颌骨大,脑门宽,或者太阳穴塌陷,这些都可以通过微整形来改善,时下流行的膨体填充效果就比较好,比如膨体填充太阳穴,做完后太阳穴会更饱满,看起来更协调,那么膨体填充太阳穴的手术过程是什么,以及需要护理事项。


膨体填充太阳穴的过程及护理



  膨体填充太阳穴的过程及护理

  膨体充填丰太阳穴:

  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填充材料,它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是,膨体充填需要形成较大的切口,填充的时候须充分展平材料,避免卷曲、折叠,与硅胶假体相比较,它的价格比较昂贵。

  膨体填充太阳穴的手术过程:

  一、假体填充主要采用硅胶假体、聚四氟乙烯(膨体)等成型的固体材料来填充颞部。

  二、注射填充常采用自体脂肪及其它软组织填充材料来填充凹陷的颞部。

  膨体填充太阳穴需要注意护理事项:

  1、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3、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4、术后局部不可以用力按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太阳穴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太阳穴填充术的禁忌症适应症    太阳穴填充术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