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12 14:362019/10/12 14:36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有很多因素都是会影响到我们的美观,其中牙齿都是,甚至在有些职位上面将牙齿纳入职业中。一些服务行业中,要求微笑的时候露出八颗牙齿,那么假如你的牙齿看起来色素很重,还有一些牙垢,看上去就挺恶心的,你自己肯定也不好意思常常露出你的牙齿。但是牙齿有牙垢是大家都是会遇到的问题。因为每天都在进食,虽然每天都在刷牙,但是也不能保证将牙齿全面的就刷干净了,还有那些抽烟的人,牙齿就会被烟熏的黄黄的,看上去真的不干净。所以很多人选择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一般价格在1000-2000左右。

  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

  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与求美者自身的状况有关:不同的人群的牙齿的美白程度不同,所需要治疗的方案也是不同的,价格上会有所差异。

  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情况有关:正规的医院的治疗设备相对普通的医院比较完善,效果有保障。

  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

  1.牙齿漂白的机理

  牙齿漂白所使用药物的主要成份是双氧水或过氧化物,在金属、光、热存在时分解,产生OH或HOO,它们含有不对称电子,非常不稳定,易与其它原子结合成分子。它们切断着色牙内有机成份中未饱和的二价键(着色分子锁)并与之结合,经过氧化、分解,形成低分子的无色物质,进一步反应可形成二氧化碳和水。

  2.漂白疗效的影响因素

  较终具有漂白作用的主要成份是不稳定的自由基,它产生的多少直接影响到漂白的疗效。它的影响因素很多,总结有以下几方面:第一,牙齿表面甚至口腔内pH,第二,光线的作用,第三,自由基能达到着色物质所在的位置也是非常必要的。

  3.漂白剂对人体是否有害

  长时间使用漂白剂可以减少唾液中的乳酸菌及变形链球菌,可以防止龋病的发生,并且使牙周袋变浅,口腔卫生改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冷光美白牙齿特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