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2 16:47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都注意事项?上脸下垂就是眼睛下边的肌肉因为各种各样原因导致下垂,也有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等等,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对于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是十分残忍的,所以很多有这样问题的朋友就选择去做手术,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前准备什么呢。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都注意事项

  1、打开敷料后,积极进行每日多次的睁、闭眼功能恢复锻炼;

  2、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和医院或手术医师联系。

  3、上睑下垂术后一周内手术部位避免沾水,术后5-7天拆线;

  4、术后眉区部位要用绷带加压包扎24-48小时,术后72小时由院方医师复查后打开敷料;

  5、上睑下垂术后视情况可进行静脉使用抗生素1-3后,改为口服抗生素四日;

  6、在恢复期内入睡时,不能完全闭眼,白天要反复多次滴抗生素眼药水,以保持眼部清洁。

  上睑下垂矫正术手术步骤

  第一,麻醉后,按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剪除睑板前眼轮匝肌,只保留睑缘的一条轮匝肌。

  第二,于睑缘中外1/3和中内1/3交接处,用1-0丝线缝合1针作为牵引线,将上睑向下牵拉。

  第三,用拉钩向上向上分离。

  第四,翻转上睑,将眼睑保护器置于分离好的上睑提肌腱膜处,托起上睑,显露好上穹隆结膜。

  第五,用5-0丝线间断缝合切口,形成重睑。提醒大家一定注意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手术,避免感染。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遗症

  至于所谓的上睑下垂矫正后遗症就是术后眼睛的大小有可能会出现不太相同的特殊情况。当然,十分相同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在选择医院和主刀医生的同时能够慎重,这种状况是完全可以大大减小的。上睑下垂术前没有特别检查,如果是疤痕体质,要认识到术后切口疤痕比别人愈合时间更长,而且可能一直有一些疤痕残留。当然,上睑下垂后遗症也是术者所要考虑到的。但是如果我们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把好关,在术后再加强护理,相信完全可以有效减少上睑下垂后遗症的发生。并且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劝诫,不能一意孤行,不该吃的东西一定不要尝试。以免对术后恢复产生不良的后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睑下垂矫正术及手术方式         上睑下垂怎样预防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