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2 13:21
自体脂肪丰唇的手术方法?注射丰唇术己经在人群中广为流传了,虽然它的效果并不是很持久,可是由于手术治疗操作简单,安全系数高,并且创伤面积小,备受人们的一致喜欢。在注射丰唇术中,针对不同人的唇形,提供选择的手术治疗材料和方案也是不同的。这是因为许多人由于个体差异,对材料的排斥也不同,所以选取的材料当然也各有不同。虽然这些材料几乎都是没有毒性的,可是许多人为了安全,较终还是选取自体脂肪丰唇术。它是采用自身的多余脂肪作为材料,从而进行丰唇手术。


自体脂肪丰唇的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抽取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组织,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经过添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洼陷的嘴唇,达到丰唇的效果。由于使用的是人体自身组织作为丰唇材料,因此,就彻底杜绝了过敏排异反应的出现,让安全性大大增加,这是其它任何丰唇方法都难以比拟的。而且,作为一种微创丰唇方法,它还有效避免了人们对于手术开刀的恐惧感,让术后效果更加自然无痕。同时,自体脂肪丰唇耗时非常短暂,仅仅需要10-30分钟就能够完成整形丰唇过程。

  自体脂肪丰唇的手术方法

  1、选材: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法抽出。

  2、脂肪颗粒纯化:将自体脂肪经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

  3、麻醉:注射区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4、注射: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靠近嘴角的位置将针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推入。

  5、塑型:需要医生通过按摩,将材料均匀推开,使唇达到饱满充盈的状态。

  自体脂肪丰唇适合人群

  唇部过薄者;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对自己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术改变唇形的人自体脂肪丰唇优势:丰唇后的形态柔美,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自体脂肪丰唇更易被人接受;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没有毒性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自体脂肪移植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唇有几种唇型             透明质酸丰唇有几种唇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