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会有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2 14:52
颧骨整形会有疤痕吗?现在有很多人的颧骨都会比较高,这样的情况通常会使我们的面部轮廓非常的不好看,所以做颧骨手术是很多人改变颧骨高的方法。但是有很多人不太了解,那么颧骨手术会在面部留下疤痕吗,不会留疤的,手术是在口内做的内切口所以面部没有疤痕。



颧骨整形会有疤痕吗



  颧骨整形会有疤痕吗?

  颧骨整形手术步骤:

  1.消毒脸面部和颈部、口腔;

  2.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

  3.从口腔切开一个切口,或者从有头发生长的部位做额部切口;

  4.逐渐暴露需要整形的部位(颧骨),避免伤及血管和面部神经;

  5.使用修颧骨的微型手术动力系统,将微小的锯子伸入口中实施切骨或打磨;

  6.缝合包扎。

  7.手术过程大约1小时。

  8.恢复需要时间:手术后一周拆线,可恢复到术前状态。由于切口是在口腔或者生有头发的头皮,所以一般都看不到手术切口痕迹。

  颧骨整形的三种方法:

  1.颧骨整形的方法可以在隐藏的发际内也可以在口内做切口,手术是在局部下进行的,所以不会造成疼痛感,经由切口显露出颧骨之后,恰当的除掉部分颧骨之后,将切口缝合,不过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工作。颧骨整形术后一定要避免感染,术后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

  2.颧骨增高术,此项颧骨整形方法适合部分患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颧骨发育不良或缺损而导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双侧颧部不对称,均可以通过自体组织移植或假体材料充填颧部的颧骨增高术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3.颧骨凿削术这种颧骨整形方法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颧骨整形            颧骨整形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