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腿部脱毛后会越长越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2 13:15
激光脱腿毛后会越长越粗吗?有不少女孩子受困于腿毛较多而不敢穿裙子、穿短裤,用刮眉刀来挂掉腿毛又常常会导致腿毛越来越浓。激光脱毛可是你很好的选择噢!不同于以往的刮剃、敷蜡脱毛、电针脱毛等方法,激光脱毛可谓是目前很优等的持久的脱毛方法。


激光脱腿毛后会越长越粗吗



  激光脱腿毛后会越长越粗吗?

  激光腿部脱毛不会变粗:

  脱腿毛实际上不会让腿毛越长越粗,因为基因和身体激素水平才是决定腿毛粗细的主要因素,腿毛并不会因为其他因素的影响而变粗变硬。所以说,脱腿毛的行为并不会让腿毛君越长越粗。

  脱腿毛之后有妹纸会觉得腿毛更加粗了,而实际上这是眼睛进行了误导,如果仔细观察一根腿毛毛发,你会发现每一根腿毛的基部本来就比较粗,越往末端则越纤细,呈现锥形。因此当激光或强脉冲光去除了锥形的叫尖角以后,后来新生出的腿毛毛发和腿毛发茬有可能会看起来比剃之前更厚或者更黑。这些短小的毛发会从毛囊里面直直地刺出来,甚至可能会让毛发呈现得更加粗糙的视觉感受。

  决定腿毛的粗细的因素:

  1、影响毛发的第一因素就是人本身的基因,它决定着人们头发的颜色及毛发的生长情况,毛发的多少、粗细、色泽,都和遗传体质有关。人在一个家族中,人们的毛发生长状况大体一致(所以男性过早秃顶一般都是有家族遗传史的)。

  2、决定腿毛粗细的第二个影响因素是人体激素水平,甲状腺激素和肾上腺素水平较高的人腿毛更加粗壮一些。而如果是人体甲状腺激素不足时,就表现为腿毛细软,肾上腺功能低下或脑垂体前叶功能减退也都会影响你身上腿毛的粗细程度。

  脱腿毛正确护理:

  1.饮食护理

  脱腿毛之后在饮食上要留意防止辛辣、刺激、腥发食物,能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果协助进步皮肤抵御力,促进皮肤组织的恢复。另外脱腿毛后至少1个月不要喝酒、抽烟、喝咖啡等等。

  2.衣着护理

  脱腿毛之后不要衣着紧身衣物或者是丝袜等不透气的衣物,倡议衣着纯棉衣物坚持脱毛部位的干爽透气,可以减少术后感染和防止脱腿毛部位变黑。

  3.卫生护理

  脱腿毛后要留意坚持皮肤的干爽整洁。假如是需求洗澡的话要防止过烫的水擦洗、另外还要防止运用含有磨砂、酒精等成分的产品清洁脱毛部位皮肤。做过脱腿毛之后不要蒸桑拿、做汗蒸等等。

  4.防晒护理

  脱腿毛之后要留意被脱毛部位停止防晒,由于这样能够避免脱腿毛的部位由于色素堆积而变黑。普通我们倡议脱腿毛后一周周减少外出,假如需求外出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涂抹防晒乳或者是打太阳伞,防止脱毛部位暴露在阳光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腿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腿部脱毛六个不要    腿部脱毛的方法哪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