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1 10:44
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哪些?女性的太阳穴饱满,会给别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而且饱满的太阳穴也显得自己的面部更俊美有气质。所以很多太阳穴不饱满的女性,就想通过丰太阳穴让自己太阳穴饱满。那么,丰太阳穴的方法主要有哪几种,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下面的解答吧。



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哪些


  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多采用局部麻醉。透明质酸丰太阳穴采用在头发内作一个很小的长约15毫米的切口,在颞肌下或是颞肌表面分离一稍大于假体的腔隙,进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然后缝合。每侧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时间约15分钟,术后加压包扎及应用抗生素3—5天。

  用于填充太阳穴的是大分子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被人体代谢。同时透明质酸与人体的相容性高出许多,因经注入体内产生过敏排斥的现象机率极低,也无须担忧取自於动物来源品质的问题。

  假体填充丰太阳穴

  假体填充法是利用硅胶,膨体材料,自体脂肪或游离皮肤组织瓣等来矫正太阳穴凹陷的手术。术中根据你的太阳穴的临床表现来雕刻假体,从发际线切口进行手术,利用内窥镜技术将事先制作好的假体植入需要填充的位置;视情况采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手术在无痛情况下进行,需要要40-60分钟。此法适用于双太阳穴明显凹陷者,可恢复脸部轮廓的弧度,使脸型变得饱满、美丽。

  假体填充法手术禁忌:

  年岁太大,身体不好,患有较重的其他疾病者不可做硅胶丰太阳穴;年龄较小也不可做硅胶丰太阳穴,身体发育尚未稳定者禁忌;患有出血性疾病者;口腔溃疡未愈者禁忌;面部有毛囊炎等感染病灶者;月经期间,妊娠期间的患者。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

  脂肪移植法采用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多角度注射,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易吸收营养,适合对太阳穴部位进行填充修复。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3-5天即可消失,整体丰太阳穴美容术通常需要要20-30分钟时间。手术效果持续的时间要看自体脂肪吸收的情况。

  丰太阳穴注意事项:

  术前

  1、手术之前先要做个身体检查,主要是确定下身体有没有传染性疾病或者炎症。

  2、在手术的前两周之内,禁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会使人体的血小板功能降低,使手术的出血概率增加,对术后伤口的恢复也有很不利的影响。

  3、女性朋友在手术之前很好要避开月经期,也不要进行化妆。

  术后

  1、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日常进食要以流食或者半流食为主。

  2、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好身体的卫生,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口腔卫生,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对伤口进行冷敷,效果很不错。

  3、术后几天需要进行输液,手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并且需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诊,以便医生观察术后恢复情况。

  丰太阳穴护理:

  1、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3、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4、术后局部不可以用力按压。

  另外,丰太阳穴后还要注意术后几天需要输液、进流食半流食等。总之,不论采用哪种方法丰太阳穴,丰太阳穴后都要谨遵医嘱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太阳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自体脂肪填充术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会痛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