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1 15:16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风险?美丽的眼睛总是长在我们的面部之上,为我们点亮闻名的传神之功。作为我们传神的工具,具有有灵动气息,提升一个人迷人气质的眼睛,需要我们后天精心的呵护。一个漂亮的眼睛的固然重要,可是一个健康的眼睛更为重要。可是,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患有眼睑内翻疾患,而眼睑内翻手术是解决眼睑内翻的有效方法。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风险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风险

  1.矫正不满意。矫正不满意主要表现为矫正不足、矫正过度、矫正外形(如弧形)不好看等。

  2.上睑内翻。上睑内翻是上睑下垂矫正术的常见并发症之一。由于上睑睫毛向内翻转,睫毛刺激角膜,引起民角膜炎。

  眼睑内翻矫材料准备

  1.先在睑缘缝两条牵引线,将眼睑板垫在眼睑近眶缘的皮肤上,这样就可以使用牵引缝线翻转眼睑,露出穹窿部结膜。

  2.然后准备好两头穿弯三角针细丝线三条,先缝中间一条褥式缝线。离睑缘2-3mm的地方穿出皮肤,两针间应该互相平行,同时相距3mm。

  患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现在患了眼睑内翻症就可以不用担心了,拥有了眼部整形手术,还自己一个完美的眼睛

  1.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的V-Y手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2.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的Z形手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眼睑内翻的手术风险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