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需要做隆胸修复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1 13:03
哪些情况需要做隆胸修复术?随着隆胸市场的发展,隆胸的市场也越来越繁荣,但由于一些不正规的医院和材料,因此也导致不少隆胸手术出现失败。那么隆胸失败怎样修复?很优等时机是什么时候?



哪些情况需要做隆胸修复术



  哪些情况需要做隆胸修复术?

  需要修复的情况:

  1、假体出现漏裂,假体破裂,硅胶内的容物流出。这种情况必须要重新手术。不过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是很小的,概率低于1%。

  2、假体隆胸后出现了包膜挛缩变形,一般来说包膜挛缩变形很大的原因就是劣质隆胸假体引起的。包膜挛缩变形会引起两侧或一侧乳房逐渐变硬、隆起、并移向外上,同时还伴有疼痛。如果经过手术治疗还是没有办法解决的话,就需要取出假体,可恢复至手术之前的模样,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3、假体隆胸后两侧乳房不对称,两边的高低不同,位置太高,太低都属于隆胸失败,还有两边大小不一,形状不自然等等。

  4、假体隆胸后对大小不满意,与期待的大小、形状不满意,想再增大或缩小。

  5、假体隆胸后出现血肿,也是隆胸失败,这个时候必须开刀取出血块,假体是可以保留的,发生的概率也只是3%。

  6、假体隆胸后出现了细菌感染,这种的情况发生的概率是在2%,感染如果可以控制就可以保留假体,如果不能控制就只能暂时的取出假体。

  隆胸修复的很优等时间:

  隆胸修复手术一般要手术6个月后才能决定,手术后6个月——1年后假体才能确定位置,过这段时间后形状上就不会有变化,但如果假体破裂,或者肉眼能看到的变形等副作用产生时可以提前进行再修复手术。

  隆胸修复的方法:

  1、要是自体脂肪隆胸失败的情况需要把原有注射物通过特殊方法取出。

  2、要是创伤、药物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再造术:进行皮肤、肌肉组织瓣的扩张运用自体脂肪或假体材料共同构建重塑乳房方案。

  3、要是爱美者是假体隆胸失败的话,需要根据原手术切口把原假体取出后进行包膜挛缩去除术,进一步剥离假体植入。按照患者需要再进行假体植入。

  隆胸修复需要注意的点:

  1、隆胸修复术术前体检:在进行隆胸手术修复前要和其他的整形手术一样要对身体进行全面对检查,必须确保身体健康才能进行隆胸修复术。

  2、在进行隆胸手术修复时,女性需要避开月经期,这样才能让隆胸手术修复风险降到很低。

  3、要进行修复不能服用消炎药,以免造成大出血现象的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胸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胸采用自体脂肪安全吗  除了隆胸有哪些常见的项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