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脱毛用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1 11:59
私处脱毛用什么方法?很多追求美的女性朋友们都非常的在意自己的形象,但是如果私处的毛发过于的多的话,会特别的影响正常的生活的,于是选择了私处脱毛,私处脱毛的方法就是激光的方法是很不错的,激光脱毛无痛长期性脱毛,非常便捷,操作简单,为广大爱美者解决了长期困扰的问题。



私处脱毛用什么方法



  私处脱毛用什么方法?

  日常脱毛方法:

  1、蜜蜡脱毛

  蜜蜡有粘性,能将多余体毛连根拔掉,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蜜蜡脱毛可以连根拔除,但容易引起毛囊炎。

  2、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不会损伤周围的皮肤,而且比较迅速安全脱毛,毛发也不易再长出来,而且手术很安全,术后副作用也比较少。

  3、脱毛膏脱毛

  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达到脱毛的目的。脱毛膏毛囊伤害较小,但持续时间不长。

  4、剃刀脱毛

  这种脱毛方法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感觉光洁,但是新长的汗毛变得又黑又粗。而且,可能会损伤肌肤,导致红肿。

  激光私处脱毛过程:

  私处脱毛前一周至半月内不能拔除需要脱毛部位的体毛,以免影响治疗效果。脱毛前需要将体毛剃短或剪断,如果能使体毛在皮肤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头,效果很优等。然后通过体毛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对激光设备发出的光进行吸收,体毛将吸收的光能转换为热能,传递到毛囊,对毛囊进行破坏,使毛囊萎缩达到除多余毛发的目的。

  激光私处脱毛注意事项:

  1、私处脱毛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私处脱毛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

  3、私处脱毛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液态或嗜喱状护肤品。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防晒;

  4、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手术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的产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私处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私处脱毛会对生殖器有影响吗  激光脱阴毛前要了解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