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1 14:13
背部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吸脂,是目前美容微整行业比较热门的一个减肥项目,这种减肥方法效果可以说是较快的,而且术后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这对于很多的肥胖人士,是一个福音,帮助了不少肥胖者重新恢复了自信和美丽的身材。


背部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


  背部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

  背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背部吸脂对于医生来说是一种高难度的挑战,因为背部脂肪堆积不但厚实,而且面积很大,所以如果要进行背部吸脂手术,也就意味着要大面积吸脂。背部吸脂减肥术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正因如此,广大求美者在做这类大面积背部吸脂手术一定要找知名或有成功临床经验的吸脂专家实施手术。

  背部吸脂价格高吗

  要看你在什么地方,根据你的整形幅度和要求,还有医师的水平,收费是不一样的与吸脂的次数有关:吸脂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进而影响手术效果,所以建议大家分次抽脂,一次的抽脂量不要太高,当然这样会使价格稍微高些。

  背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后穿宽松的衣物较穿瘦小的衣物更为方便。求美者们在背部吸脂术后立即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背部吸脂手术后约一周的内,须要良好的休息以降低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2.局部冷敷能缓解疼痛,在局部垫上柔軟的枕头可感到更舒适些。

  3.术前准备好弹力腹带、弹性衣裤、卫生纸、创可贴等术后用品。希望生育的女性怀孕时间应安排在手术6个月甚至1年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背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背部吸脂效果及适合人群         背部吸脂的方式主要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