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会影响排汗功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0 15:36
激光脱胸毛会影响排汗功能?有很多女性朋友的胸部长着毛发,很惹人眼。在东方人的观念里还是光洁的肌肤比较好,因此让很多人都在为此烦恼,不过。进行胸部脱毛就可以有效解决这一烦恼了。那么,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功能?



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功能



  激光脱胸毛会影响排汗功能?

  脱毛:脱毛主要针对的是处于生长期的毛发。不断将生长期的毛发脱掉,让大部分的毛发处于退行期和休止期,脱毛目的就算达到了。

  那么和刮、拔、蜡脱、脱毛膏等简单粗暴的脱毛方法相比,激光脱毛有什么不同呢?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用调节到特定波长、能量的激光穿过表皮照射毛囊,让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达到长期脱毛效果。

  影响激光脱毛效果的五个因素:

  1、波长

  我们知道,光是有波长的,不同物质对不同波长的光吸收效率并不相同,因此,科学家们找到一个合适的波长范围(600~1100nm),使得这束激光可以穿入到毛囊的深度,并且使黑色素吸收较多的激光能量,进而达到破坏毛囊的效果。市面上常用的激光波长是694nm~1200nm,既能够被黑色素较强吸收,又有较好的穿透力。

  因此,只要选择正确的波长,操作得当,激光脱毛不会对皮肤造成大的伤害!

  2、能量密度

  能量越高,疗效越好,但痛感也越强。因此,较适合的密度是以不出现副作用和脱毛者能够接受的痛感为宜。相反,一般情况下,如果脱毛时没有痛感或者局部皮肤没反应,可能是能量密度过低。

  3、脱毛次数

  脱毛次数与脱毛效果相关,脱毛效果越好,脱毛次数越少。当然,脱毛效果又与一系列因素相关。

  4、脱毛间隔

  从理论上说,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不一样,激光脱毛的间隔时间也不一样,静止期越短,脱毛间隔时间可以相对缩短。

  5、肌肤类型、毛发情况、部位

  肤色越浅,毛发越黑越粗,脱毛效果越明显。深色皮肤适合Nd:YAG激光;偏浅色或者白色毛发,需要采用光电结合技术。

  腋下、发际、颌颈及四肢的脱毛效果较好,上唇、和胸腹部效果较差。

  激光脱毛影响排汗吗?

  不影响!人体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所以,并不会伤害汗腺不影响排汗!

  脱胸毛优势:

  1.脱毛不红肿:飞顿冰点脱毛技术配备了十分优等良具有有导热性能的白宝石冷却系统,它在大面积快速脱毛的同时,能够使皮肤迅速的散热,从而避免了激光后皮肤红肿和灼伤的现象。

  2.无痛、快速脱毛:飞顿冰点脱毛技术大大缩短了脱毛的时间,飞顿冰点脱毛技术采用10Hz的重复频率,是传统激光脱毛速度的3-5倍,在脱毛的过程中没有一点的疼痛感,因此做到真正的无痛、快速脱毛。

  3.永 久脱毛、适合所有肤质:飞顿冰点脱毛技术适合从I型到VI型的所有皮肤类型,使用此技术长期脱毛不会再次生长,同时还会对皮肤有紧肤作用,可以滋润皮肤收缩毛孔,让脱毛后的皮肤更加嫩白,有弹性。

  4.不伤害皮肤、不影响排汗:冰点激光脱毛技术采用纳米级的计息脱毛光束,直击毛囊黑色素表皮吸收能量少,可以确保皮肤不会出现红肿、灼烧现象,杜绝水肿,皮肤过敏、毛囊炎等皮肤伤害,安全呵护。对人体肌肤没有任何伤害,不会伤害到汗腺和毛孔,不影响排汗,同时可以帮助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更有弹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胸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胸毛会感染吗      激光脱胸毛有何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