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8 14:10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很多人都有眼睑内翻的倾向,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些症状的危害之处,常常忽略了对眼睛的影响,长期拖延不处理,可能会产生眼睛的伤害。因此大家如果遇到了严重内伤的问题,要及时了解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再做好预防和调整的方法,让眼睛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患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一、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的V-Y手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二、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的Z形手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一个眼睑内翻校正手术的价格大约在5000元到一万元之间,具体的手术费用还要看眼睑内翻的程度如何,并不是一个固定的价格,它是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

  眼睑内翻矫正使用哪些设备

  1、首先在睑缘缝两条牵引线,将眼睑板垫在眼睑近眶缘的皮肤上,这样就可以使用牵引缝线翻转眼睑,露出穹窿部结膜。

  2、然后准备好两头穿弯三角针的细丝线三条,先缝中间一条褥式缝线,缝针从穹窿部结膜穿入,经睑板前面,在离睑缘2-3mm的地方穿出皮肤,两针间应该互相平行,同时相距3mm,然后再用同样的方法缝另外两条褥式缝线。需要注意的是,三条褥式缝线间的距离要均匀。

  3、接着沿睑板下沟作一弧形,并且与睑缘平行的切口,深度以切断睑板为准,切口内侧止于距泪小点大约2mm处,以防止损伤泪小管。

  4、较后在三条褥式缝线中各放一小块纱布条或橡皮片,结扎缝线。注意结扎时的松紧,以使睑缘呈轻度外翻为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发生老年性眼睑内翻的原因       患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