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8 13:02
双眼皮术后护理注意事项?漂亮的眼睛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所以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会通过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来改善自己眼睛不完美的现象,有些人会问到割双眼皮手术哪里好?事实上割双眼皮手术求美者只要是去一些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就会拥有完美的效果,因为正规的整形医院首先拥有很先进的医疗设备,其次就是拥有经验很丰富的整形医师坐诊,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来制定出不同的变为方案。


割双眼皮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割双眼皮术后护理

  保持伤口清洁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手术伤口出血的防治

  2.手术伤口出血、瘀血或血肿的防治。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伤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割双眼皮的坏处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1、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2、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需要1-3个月才能得到确切的效果的,切口的肿胀会慢慢消失,也会慢慢的愈合,双眼皮形态也就会逐渐的形成。

  整形美容医院的选择

  1、选择整形医院要看资质

  整形机构按卫生部标准,由高到低可分为: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级别越高,标准越严格。

  2、选择整形医院要看医生

  去任何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就诊,都应先确认相应医生的专业资质,同时,有专业的固定技术人才梯队是鉴别很好的利器,如具备主任医生,到主治医生等各个层面的人才梯队,则可以放心选择。

  3、选择整形医院要看设备

  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要有“呼吸机、心电监护仪、自动血压监测仪、电动吸引器、体外除颤器”等基本设备,设备齐全,才能给予整形美容手术及操作很大的安全保障和质量保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割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割双眼皮不令人满意有几类种类         双眼皮手术消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