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术的危害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8 11:58
下颌角切除术的危害及护理?微整形手术现在很常见,也是很多人们会做的一种手术,通过微整形的手术可以让自己的容貌或者是身材得到一定的改善,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下颌角切除术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手术,很多人们对于这个手术不太了解,那么下颌角切除术下颌角切除术的危害及护理?



下颌角切除术的危害及护理



  下颌角切除术的危害及护理?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面下颌角手术后会出现皮肤松弛、牙齿松动、骨头脆弱这些问题,可以说是不存在的,由于人的皮肤是有自己的愈合能力和弹性的,在术后也会加压包扎,能起到预防肌肤下垂的情况;而牙齿与下颌骨的关系并不大;在手术过程中切除的也是人面部多余,且经过精细准确测量过的骨头,所以对于这些风险的担心是不必要的。那真正的风险有哪些呢?

  1.术后肿胀感染:由于是开放性的手术,在术后会出现口内有粉红色唾液是正常的,一般持续3-5天,而术后由于有伤口,所以可服用抗生素,保持伤口清洁,勤换药观察就好了。

  2.可能出现口角拉伤:下颌角手术切口是在口内进行的,由于口角区的组织弹性较差,长时间的牵拉会引起口角拉伤,一般在术后局部涂少量药膏就可以了。

  3.唇部麻木:上篇文章我们有提到下颌角手术是不会损伤到面部神经的,但会出现术后唇部麻木,酸胀感觉,这都是正常的,随术后的恢复会慢慢恢复。

  4.钛板折断,排异:术中用于固定的钛板为钛金属为原料,钢丝在反复弯折后会断裂,钛板在口内过于频繁活动后可能会出现折断现象,而个别人群可能会对金属过敏,当然了,这两者出现的概率都会很低,一旦出现,需要要及时把钛板取出更换固定方式就好了。

  切除下颌角手术的优势:

  1、去下额角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同时辅助内窥镜技术,精细准确去除下颌骨,确保双侧对称。

  2、手术切口在口腔内,长约3厘米,彻底避免外部皮肤留疤问题。

  3、手术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避免术后的不良反应。

  切除下颌骨术后护理要点:

  术后要保证呼吸道通畅,预防窒息。全麻未清醒前,取平卧,头偏一侧,以利于分泌物流出。防止呕吐物误吸,及时清除口腔分泌物及呕吐物,以免阻塞呼吸道。

  下颌角切除术是相对安全的一种手术,而且创伤较小,一般很容易恢复。以上就是关于下颌角切除术的危害及护理的相关介绍,大家在做下颌角切除术前后要做好康复护理工作,也希望上述知识可以帮助更多人们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切除后需要留角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能让脸变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