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和酒窝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8 09:50
梨涡和酒窝有什么区别?笑是一种情绪的释放。在某些人的脸上,笑起来总是比别人多一份特色,多一份光彩。他们的脸上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噢~原来是酒窝和梨涡“搞的鬼”。带你深入了解梨涡和酒窝的区别。



梨涡和酒窝有什么区别



  梨涡和酒窝有什么区别?

  酒窝的形成:

  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人体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纤维牢固地附着在骨头上,如胸肌、下肢肌都是这样。面部的表情肌是个例外,他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会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一笑脸上的两个小酒窝,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颊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能不能有酒窝,跟表情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当然,酒窝也可以通过手术后天做出来。

  有些人的酒窝是显性遗传。显性遗传是指一对基因中只要带有一个显性基因,不用成对,其决定的性状就会表现出来,比如美人尖、双眼皮就属于显性遗传。也可以通过手术后天做出来的。

  分割线

  酒窝与梨涡的区别

  酒窝

  我们在做表情时“微笑”,若是颜面部的肌肉(颧大肌、颧小肌、笑肌)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那个就是“酒窝”。细分之下,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3公分以内,有圆形、线状2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较是明显可见。

  梨窝

  而脸上还有另一个窝,称为梨窝.而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显。

  梨涡和酒窝的主要区别

  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3公分以内,,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显。

  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的方法很多且都较简单,一般都在口腔内进行,故不会遗留皮肤疤痕。酒窝成形术的常用方法有3种: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无论是哪种方法,在你微笑时,都能让迷人的酒窝的出现。

  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皮肤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术后恢复时间

  酒窝成形术无需住院,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大概两周可以进行正常的生活,术后2-3个月酒窝形状即可逐渐自然美观。

  一般情况下,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梨涡和酒窝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哪种的时效较久    酒窝成形术适合所有的脸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