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一般可以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08 14:552019/10/08 14:55
呆狐网
全瓷牙一般可以维持多久呢?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因素导致门牙出现了缺损的情况,于是就有部分爱美者会通过全瓷牙这一方法来进行有效的改善。其实全瓷牙在现在的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所以有很多求美者都通过全瓷牙来获得一口好看的牙齿。门牙做全瓷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使一个人的牙齿恢复到完美的状态,如果护理好的话可以维持十年到二十年或者以上的时间。


全瓷牙一般可以维持多久呢


  全瓷牙的优点

  1、维持时间长。烤瓷牙材料具有较高的稳定性,耐磨损比较强,相应的维持时间也比较长,做一次烤瓷牙效果可维持3年左右。

  2、美观大方。烤瓷牙不像金属整牙一样安装金属牙套,而烤瓷牙无托、无卡环,方便适用,牙齿清洗方便,无需摘取清洁,也不影响工作和社交,可满足大部分爱美者的一切需求。

  3、色泽逼真。烤瓷牙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什么颜色的肌肤都比较适用,爱美者都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牙色。

  全瓷牙一般可以维持多久呢

  1、和求美者自身有关:求美者养成一个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样才能避免食物残渣的堆积,阻止牙垢的产生;牙齿也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求美者在使用全瓷牙修复了牙齿之后,在饮食方面不能吃一些过硬的食物,这样是会影响全瓷牙寿命的。

  2、与医生技术有关:正规的医疗机构一般使用国产和进口两种材质的烤瓷牙,烤瓷修复后会给您一张质保卡。经验丰富及技术精湛的烤瓷修复医生才能为您修复明星般璀璨的牙齿,自然逼真彰显气质之美。

  3、和求美者选择的材料有关:全瓷牙根据材料的不同,也可分为氧化铝全瓷牙、铸造全瓷牙以及二氧化锆全瓷牙,好的材料做成的全瓷牙才能保证全瓷牙的寿命长一些。

  4、使用情况:患者在使用中应能避免啃咬硬物如蚕豆或金属瓶盖等,只要平时注意正确的维护和保养就以延上其使用寿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瓷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全瓷牙的寿命与以下因素有关              根据制作材料不同全瓷牙分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