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8 16:39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副作用?拥有一个丰满圆润的嘴唇,往往是一个女人具有性感的标志,其实当前拥有丰满的用嘴唇,也是我们许多爱美女性朋友新的追求,随着医学整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大好之时,可以解决面部任何不美观的地方,特别是对于当前嘴唇,成为人们时尚的追求,那么饱满的嘴唇往往会影响着整体的颜值,面部美感,当下做丰唇手术,可以让一个漂亮的嘴唇在女性朋友脸上绽放丰满圆润的嘴唇,也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与魅力。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4大副作用

  1、首先是感染,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

  2、吸脂时动作粗暴,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自体脂肪丰唇术后一段时间内可能出现凹凸不平。

  3、注射时没有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并形成块状,应该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一定要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

  4、自体脂肪丰唇的手术操作比较复杂,会有两处创伤,术后需要休息数天才能进入正常的工作学习。

  自体脂肪丰唇术注意事项

  丰唇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尽量避免唇部假体移动,导致术后效果走形。丰唇术后的两个星期之内一定要按照手术医生的建议服用流食,唇部不要碰到硬的食物。在大家手术伤口恢复之前一定要禁言,这样很不利于伤口的恢复。丰唇术后大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过度的担心。如果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就必须及时找主治的医生查明原因。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非常逼真,接近自然唇部的状态以及手感。这也证实它备受追捧的原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