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7 10:35
鼻唇沟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哪个好?每个人都禁不起岁月的洗礼,皱纹与皮肤干燥的存在,让众多爱美人士都会十分恐惧。由于面部的表情丰富,年龄的不断增长,鼻唇沟纹在脸上更加明显。这是衰老的表现,衰老是每个人都难以阻挡的生理现象,每个人都无法阻挡它的到了,而且它的到来会使人的皮肤失去弹性,变得松弛,此时鼻唇沟便开始显现,而鼻唇沟的出现会使女性老态尽显,那么该如何改善呢?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医疗技术的不断成熟。一般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通过鼻唇沟填充来改善这一皮肤现象,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好,使自己显得更加年轻。那么鼻唇沟填充术是自体脂肪好还是透明质酸好?



鼻唇沟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哪个好



  鼻唇沟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哪个好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顾名思义,就是将身体多余的脂肪组织通过采用脂肪抽吸的方法获取,然后通过注射的方法进行移植。抽吸是采用的吸脂针的抽吸,一般的口径在3mm左右,也就是说吸脂的针眼大小为3mm左右,也就是所谓的切口。

  什么是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又名透明质酸,在人体内的存在着透明质酸,有着润滑关节,以及皮肤保湿功能,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也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

  哪个填充鼻唇沟比较好,还是要看个人的具体倾向了:

  1、考虑伤口问题,透明质酸更优

  2、脂肪堆积的人,自体脂肪更优

  3、考虑时间问题,透明质酸更优

  4、考虑效果问题,自体脂肪更优

  在填充的效果上,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有同等的效果,但是在效果的保持时间上,自体脂肪更优。

  自体脂肪作为较绿色的填充材料,可以填充凹陷的鼻唇沟,主要是通过吸脂手术将自身堆积部位的脂肪抽吸出来,然后以注射的方式填充在鼻唇沟部位。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不需要手术,不需要开刀取材,直接通过多点位立体注射,就能将凹陷的鼻唇沟填平,效果即刻可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唇沟填充术能改善老态吗    鼻唇沟填充术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