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胡须对毛囊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7 11:56
激光脱胡须对毛囊有影响吗?胡须是成年男性性感的标志,其数量受之于父母,后期的营养打理,一种好的状态给人有活力的表现,如果脸部有乱糟糟的胡须严重影响精神状态,颜值下降,魅力下降,因此会有很多人选择进行手术去除。



激光脱胡须对毛囊有影响吗


  激光脱胡须对毛囊有影响吗?

  激光脱胡须的优点:

  1、方便快捷——激光脱络腮胡不需要开刀,需要通过激光对皮肤组织进行照射,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到激光光能的时候就会被破坏,从而无法长出毛发,并且每次的脱毛时间也就短短的半小时左右,所以激光脱络腮胡是非常方便快捷的。

  2、自然无痕——激光是具有选择性的光热动学原理的,因此它可以有效针对想要破坏的毛囊组织而不损伤周围正常的皮肤,同时还能有效的刺激皮肤中的增生,因此脱毛后不仅不会留下疤痕,同时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光滑。

  3、效果持久——激光脱毛主要是通过破坏毛囊组织来达到效果的,而毛囊一旦被破坏后就不会恢复正常,所以说脱络腮胡后能维持的效果是非常久的,不过毛囊即使被破坏后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排汗功能,所以大家不用过多的担心。

  激光不仅对络腮胡具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同时面部、腋下、背部、腿部等部位的毛发,都可以得到很好的去除,并且在每次的治疗后也不需要特别的进行一些修养,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即可投入到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是非常方便的一种脱毛方法。

  脱毛后的皮肤护理:

  1.脱毛后的保湿是重中之重,成分舒缓的爽肤水和乳液,不会让毛孔暴露在干燥的空气中。

  2.为了舒缓皮肤,可用冰袋来帮助毛孔闭合,减少炎症。

  3.做完激光脱毛一周内要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

  4.如果脱毛部位出现明显发红症状,可适当冷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胡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可以脱胡须吗      激光脱胡须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