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7 11:14
面部吸脂手术危险吗?一张好看的脸会让我们更加有自信,容貌也会更加的有气质,脸是我们的门面,一张精致有型的脸,可以让我们更加有气质,还可以吸引更多目光。所以会有许多爱美人士会选择面部吸脂的方式来瘦脸,价格在1500-3000一个部位左右,效果很是不错。


面部吸脂手术危险吗


  面部吸脂手术危险吗

  面部吸脂手术,现在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小型的手术,一般来说,只要适应证选择良好,患者术前和医生的沟通到位,那么它的效果都是很好的,并发症也是很少的,很多并发症它是可逆的,比如说你术后,局部皮肤的发硬,局部的感觉麻木等等它都是可逆的,这个是逐渐逐渐它可以恢复的,那么如果确实出现一些,不可逆的并发症比如说你像局部的凹凸不平,或者有一些,色沉疤痕等等情况出现话那么还是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一个有丰富经验的医生,然后结合你具体的术后的情况,来对它进行一个修复比如说像凹凸不平,那么是大面积的还是局部有一点,那么可以采用,自体脂肪游离的脂肪颗粒移植,加上局部的包含的松解等等,这样来进一步的处理,所以要看具体是什么情况,就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来进行一个修复。

  面部吸脂的恢复时间

  面部吸脂的恢复与个人体质、术后护理紧密相关,术后2-3天内,面部肿胀较为厉害,1周左右肿胀基本消退,单面布青紫可能会持续大概3周或更长时间,期间面部某部位可能会出现麻木,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术后10天可能会觉得皮肤有些僵硬,但这是面部吸脂正常恢复过程,大约1-3周这些现象将逐渐消失,正常恢复则需要一个月左右,肿胀几乎已经消除而在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此种现象也会逐渐恢复。

  面部吸脂注意事项

  1、面部吸脂手术后可以做适当的运动帮助面部早日康复。

  2、面部吸脂手术术后可以适当的服用几天消炎药,同时对伤口还可以进行外敷消炎药,双管齐下达到消炎去肿的作用。

  3、面部吸脂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内为了减轻疼痛感和加速消肿,可以使用超声器在吸脂区域进行理疗。

  4、面部吸脂手术后会发现吸脂区域有肿块和青紫状况,不用担心这属于正常现象,大约几周后就会消失。

  5、面部吸脂手术后的几周内禁止阳光暴晒,避免手术区域发生色素沉淀。

  6、面部吸脂手术后的饮食也是要注意的,不要食用辛辣类的食物,同时也要禁烟禁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手术特点有什么         面部吸脂什么时候可以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