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额部填充三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6 11:53
自体脂肪额部填充三大优势?额头在整个面部占据三分之一,欧美人面部额头一般比较饱满,所以面部比较立体,侧面看也有线条感,但是东方人额头普遍扁平,不仅破坏面部线条,而且显得面部过于扁平。所以许多希望自己的侧脸拥有线条美的女性就会选择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额头。那么自体脂肪额部填充三大优势是什么?



自体脂肪额部填充三大优势



  自体脂肪额部填充三大优势?

  自体脂肪额头充填简介:将人体其他部位脂肪较多的部位,如从腰、腹、大小腿等部位抽取脂肪,经过严格处理,即纯化、消毒等措施之后,注射植入到额头需要改变或有缺陷的区域。

  自体脂肪额部填充三大优势:

  1、无疤痕: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后没有疤痕,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

  2、无排斥现象: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由于人体面部血管比较丰富,脂肪很容易成活,并且自体脂肪的亲切性,相容性是比较强的。

  3、无影响: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额部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是不是长期有效?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理论上来说是可以保持一辈子,但是因为脂肪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脂肪细胞的大小是会因为个人的肥胖变大或者变小。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手术效果是因人而异的,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一般可以保持十几年或者20年作用。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是采用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没有疤痕。

  2、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3、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但再次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时间一定要选择第一次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两个月后。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以其该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而得到了人们的青睐。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适宜人群:

  1、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的人来说,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手术也是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改善效果。

  2、先天性额头比较小或者是额头呈现凹陷的人,都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手术来达到填充额部的效果。

  3、额头比较窄小或者是两侧额头不对称的人,也是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手术来达到填充额头的效果。

  4、额头部位呈现坑状“U”型状的人,如果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手术进行改善的话,其手术效果也是很理想的。

  5、额头不够丰满的人,也是能够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手术改善的,而且通过自体脂肪提醒额头手术改善的话,往往效果也十分不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填充好不好呢             额部填充术价格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