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美白的三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5 14:17
光子嫩肤美白的三大优势?娇嫩美白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如果你天生就拥有那么你就幸运了,但是很多人并没有那么幸运,所以必须通过后天的努力才能够获得,光子嫩肤美白就是可以让女性通过后天的手术获得娇嫩美白肌肤的方法。



光子嫩肤美白的三大优势



  光子嫩肤美白的三大优势?

  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的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的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光子嫩肤美白的三大优势:

  1、安全方便: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2、深层护理:治疗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3、全面治疗:彩光嫩肤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光子嫩肤美白的效果是很有保证的,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次光子嫩肤美白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是光子嫩肤美白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光子嫩肤适应症

  光老化:

  光子嫩肤对于肤色暗沉、色素异常疗效较为理想;对面部浅表毛细血管扩张有可靠疗效;同时对皮肤轻微松弛、细小皱纹、毛孔粗大、光泽度也有改善。并且可以长期治疗。

  黑色素疾病:

  就是针对黑色的斑。如雀斑、日光性黑子等色素性疾病。对于咖啡斑、黄褐斑及色素沉着等疾病可部分改善,对黑变病可作为改善的手段之一,疗效不肯定。

  雀斑:

  脸颊两侧,针尖大小,常幼年出现,日晒后加重,与遗传有关(疗效佳)

  脂溢性角化(老年斑):

  皮肤光老化表现。可为扁平,也可以凸起(疗效佳)。扁平可用光子治疗。

  黄褐斑(蝴蝶斑):

  常在脸颊两侧,呈片状,与内分泌、睡眠、情绪都有关系。可以淡化,但是很难全部去干净。

  毛囊红斑黑变病:

  两脸颊泛红,皮肤粗糙,常觉得发热。治疗3-5次可改善,但不能完全恢复。

  痘印:

  长痘留下的红色痘印,炎症,光子疗效显著。一般3-5次一个疗程。

  毛细血管扩张:

  由于气候、化妆品使用不当等造成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对于较浅、较细血管疗效显著。粗血管结合脉冲染料激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美白技术是怎样的       适合光子嫩肤美白的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