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美白技术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5 14:50
光子嫩肤美白技术是怎样的?拥有了美丽的容貌感觉做什么都能得到别人的支持和鼓励,就连喝水都会有人给送到面前来。随着审美的不断变化,人们对自身也追求也是越来越完美。现在不仅仅会进入高颜值的行业中去,而且还会不断的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毕竟这个时代就是一个注重外表的时代。每个爱美人士都对自己的容貌较重视。爱美者想要持久的效果,那么该怎么改善呢?光子嫩肤就可以改变。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手术方式。那么光子嫩肤美白技术是怎样的?


光子嫩肤美白技术是怎样的


  光子嫩肤美白技术是怎样的

  光子嫩肤真正的嫩肤效果及技术

  在皮肤美学里,鉴定皮肤好坏健康与否的标准有五大点:肤色、纹理、湿润度、弹性、功能。而洲际女性的肌肤色泽基本偏黄,色素沉着严重,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几乎成为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而环境的危害、工作压力以及生活中各种因素的影响、尤其是阳光、紫外线的照射致使很多女性的肌肤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特别是在经过漫漫夏季后,肌肤被晒伤、晒黑,出现色斑的情况更为严重。同时,整形美容医院彩光嫩肤医生还指出:彩光嫩肤优势:还应用新的优化波谱技术和特有的AFT专科技术,使治疗简单、安全、效果很好、全部,治疗后不出现不适反应,无需停工、休假。

  爱美者需要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让皮肤迅速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拥有青春、亮丽、健康的肌肤。

  光子嫩肤应用较多的是治疗随年龄增长和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及老化。如祛除或减轻各种色斑和年龄斑,祛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肤粗糙的状况,祛除或淡化痤疮疤痕。皮肤老化大多从25~30岁左右开始,所以光子嫩肤又被称为是30岁以上爱美人士的皮肤美容技术。

  光子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

  1、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2、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3、光子可穿透皮肤,达到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去痘作用。

  4、光子能同时解决去皱,美白祛斑,脱毛亮肤,除痘祛印,祛红血丝,收缩毛孔,改善油性皮肤等皮肤问题。

  但是在做光子美白之前的注意事项也一定要了解

  1、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肤磨削术、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2、近期接受过暴晒者在治疗前需向医生说明。

  3、治疗前清洁面部,不能残留化妆品。

  4、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5、术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6、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

  7、光子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敏感肌到底能不能做光子嫩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