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体操怎么做效果会更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5 11:53
减肥体操怎么做效果会更好呢?健身、减肥是女生的终生事业,减肥难不在实施起来有多困难,而是能坚持多久。毅力不强,各种因素都会成为你减肥道路上的绊脚石。虽说去健身房减肥会收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绝不是说只有去健身房才能减肥。爬山、暴走、滑雪……,在娱乐中亦能轻松减肥。只要动起来。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自重训练运动方式,不论你想早午晚什么时候运动,都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减肥体操怎么做效果会更好呢



  减肥体操怎么做效果会更好呢?

  减肥体操的做法:

  1.身体站直,背部挺直,目视前方,然后两脚打开,在能力范围内张开腿部,注意背部保持挺直状态。

  2.左手臂向上抬起伸直,右手臂垂直向下,同时身体重心左移,左膝盖接近90度弯曲,注意右腿绷直,不要弯曲。

  3.同样的要领进行反方向练习,左右反复练习1次,共进行10次。

  此动作充分刺激到臀部开始到脚踝肌肉,消除下半身赘肉。有节奏的进行练习,可以提高运动效果。

  减肥体操注意内容:

  1.乘车时如果坐着,就并拢双腿从地面抬起5厘米左右,将鞋底悬着。这能够锻炼腹肌。抬起的时间保持几站路。站着训练大腿前侧。抓住车内吊环站立时,双腿前后交叉,将后腿全力向前推出。这对训练前脚大腿有效。训练时不停止呼吸,保持6秒钟,左右各做1一3次。等信号灯时收腹部。将注意力集中在腹部上,全力收紧6秒钟。感觉将肚脐贴近后背。每天要留心经常这样做。

  2.力量训练能增强肌肉。肌肉越多,新陈代谢就越快。每周进行3次45分钟的举重锻炼,可在10个月内减少10磅体重。为避免弄伤身体,应请教练帮助选择适当的重量和制订适宜的锻炼计划。锻炼前后要做伸展运动,以保持身体的灵活性,举重的重量和次数可逐步增加。

  3.每周进行3—5次固定锻炼,不失为减少体内脂肪、减健康减肥轻体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钟,每分钟170米的速度,可在3个月内减少10磅;跳舞,每周6次,每次1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骑自行车,每周4次,每次1小时,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可在5个月内减少10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体操瘦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适合老年人健身与体操    瘦身健美操运动减肥很优等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