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5 14:26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有副作用吗?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水嫩亮白的肌肤,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皮肤变得粗糙、出现色斑、痤疮等,严重的影响着自身形象,还有的人天生就有红血丝,这让她们感到非常的苦恼。她们非常不容忍这些情况的出现。因为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水嫩亮白的肌肤,那么该怎么办呢?当下光子嫩肤就可以很好的改善。彩光嫩肤作为一种先进的无创美容技术,能够有效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如色素斑、暗疮、红血丝、毛孔粗大等,术后即可完美光洁靓丽的肌肤。那么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是否有副作用呢?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有副作用吗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有副作用吗

  光子嫩肤红血丝副作用因人而异的,希望你要好好重视的,光子嫩肤去红血丝之前要检查是否适合,如治疗前一个星期在阳光下过度暴晒,需延缓一个月以后治疗,有日光性皮炎、皮肤发生癌变或皮肤有溃烂、炎症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疗,孕妇、高血压、有较严重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疗。此外,近期服用促进光敏作用的药物的患者也不宜接受治疗。治疗期间患者不需要特殊护理,但要注意防晒,且防晒指数应为20+以上,需要遵照医生的嘱咐,避免影响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效果。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护理:

  1、治疗面部红血丝期间,不要吃感光性食品和服用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的人更要忌口。

  2、治疗面部红血丝后,可能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感觉,所以要通过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3、在接受光子嫩肤治疗面部红血丝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极少数可能出现结痂,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请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燥、清洁,一定要足以让结痂自然脱落。

  4、治疗面部红血丝后,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部位。

  光子嫩肤能达到哪些效果?

  ①祛斑。通常所说的雀斑、老年斑、黄褐斑,尤其是表皮性的,大多能通过多次光子嫩肤治疗以祛除。

  ②去红血丝。第一代光子嫩肤就是为了去红血丝而诞生的,像面颊皮肤泛红,红痘印等,肉眼可见的毛细血管扩张,一般都可以进行光子嫩肤治疗。

  ③改善肤质。因为光子嫩肤能刺激胶原重组,所以可以达到缩小毛孔以及一定程度的美白,很多人刚做完都会感觉自己皮肤白净很多。

  利用强脉冲光进行正规治疗,实际上主要起到收缩毛细血管、减少色素沉着、减轻皱纹、减少毛发等,从而达到嫩肤的作用。

  哪些人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①对光过敏的人。

  ②孕妇,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③较为严重的心脏病、心肺功能障碍、高血压患者。

  ④一个月内暴晒过,或治疗后会长时间晒到太阳的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红血丝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敏感肌到底能不能做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