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4 17:16
彩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爱美,或者说臭美都是我们身边每个爱美者所追求的,现在就是个爱美的时代,其实生活中男性也在追求美和时尚的,夏季快到了,也是姑娘们展现身姿的时候了,人们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少了。可是浓密的腿毛、汗毛、腋毛让许多女孩子为之尴尬,特别的影响她们的美观的,同时也特别的令我们烦恼的,使用脱毛膏既痛苦又效果不好,过一段时间就会反弹,反反复复是在让人困惑,因此想要通过脱毛的手术,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脱毛的手术很多,很多人就选择了彩光脱毛的方法,通过这个方法可以快速的去除浓重的毛发。



彩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



  彩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

  通过彩光脱毛的原理,我们可以看到彩光脱毛是很安全的,求美者不必担心,在脱毛的过程中是不会伤害到人体的正常组织的,因为彩光只会选择性的破坏毛囊,不会出现求美者所担心的会影响排汗的功能,同时,也不会对人体的皮肤产生什么危害,在除毛后很少会有副作用的发生,治疗中及治疗后,可能有灼热、稍微的刺痛、皮肤发红等现象,视情况而定,需接受冰敷,直到灼热感消退,通常会在12—24小时后自行消退。

  一、什么是彩光脱毛:爱美人士对彩光并不陌生,彩光可以用于嫩肤、祛斑,也可以脱毛。其实,彩光脱毛是一种比较流行的脱毛方式,它具有脱毛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副作用低的优点。

  二、彩光脱毛的原理:彩光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动力原理,特定波长的彩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

  彩光脱毛是一种安全、有效的脱毛方式。

  三、彩光脱毛的适应症状:身体各部位多余的毛发,如唇毛、腋毛、手臂毛、小腿毛等都可以用彩光方式进行脱毛。

  彩光脱毛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外出务必涂防晒霜,尤其是面部脱毛后,否则容易引起色素沉着。彩光脱毛不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治疗后,即可恢复日常工作。

  彩光脱毛特点:

  1、有效去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和比基尼线——不论任何深度的毛发;

  2、有效去除不同颜色和质地的毛发,如黑色、赤褐黑和棕色等;

  3、大面积光斑治疗,效率高、速度快、有效穿透更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彩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彩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呢       介绍手臂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