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4 16:24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鼻唇沟如何护理?一副完美的容貌和一副好的皮肤是爱美人士都希望拥有的,但是很多爱美人士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出现了各种问题,比如皱纹的出现就会特别的让爱美人士苦恼,尤其是法令纹的出现,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法令纹填充手术来解决,那么,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鼻唇沟如何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如何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如何护理?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鼻唇沟护理:

  1、在透明质酸消除法令纹后的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的区域。

  2、不要在透明质酸消除法令纹的部位冷敷或热敷。

  3、透明质酸消除法令纹后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自体脂肪填充去法令纹是通过抽离其他部位多余健康脂肪,将纯化后的脂肪细胞做为填充物来填充唇部凹陷部位,以达到去除法令纹的目的。其优势在于排异性小,安全副作用低,由于填充除皱的材料取自自身,效果更加自然。用自身的脂肪去法令纹,能直接达到增强皮肤的功能,使得皱纹自然抚平。

  脂肪是人体等组成部分,植入后是长期有效的,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维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美容效果自然更持久。可以有效的补充皮肤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饱满性,能从根本上去法令纹。

  自体脂肪移植鼻唇沟步骤: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唇沟填充术能改善老态吗         鼻唇沟填充术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