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利用E光去除红血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4 16:48
怎样利用E光去除红血丝?红血丝又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症,也有人称“高原红”、“红二团”,它是指皮肤和黏膜表浅小血管持续性扩张,形成红色或紫红色斑块状、斑点状、线状或星芒状损害的一类疾病总称。



怎样利用E光去除红血丝



  怎样利用E光去除红血丝?

  E光去除红血丝简介:

  e光去红血丝是美容界一种常见的方法,它能够有效的解决人们红血丝的问题,e光去红血丝是采用e光嫩肤仪的除红血丝程序治疗,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细血管显露均有确切效果。

  E光去除红血丝原理:

  可见光是视网膜能够感知到色彩的电磁波,不同波长的光,颜色是不同的,当光照射在一个物体上时,物体会吸收光的能量并且转化为热能,从而该物体的温度就会升高,但同一物体对不同颜色的光吸收效率是不同的,这就叫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这个原理同样适用于皮肤和毛发等身体组织。光子嫩肤可以美白吗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对波长为535nm-600nm的绿光吸收性很好,E光做去红血丝护理时,主要发射这一波段的光,已经扩张到了表皮层的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会优先吸收,并与正常组织产生一定的温差,再利用RF电磁波能量的再加热,瞬间温度达到60℃-65℃。在此温度下e光去红血丝,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会凝固,血管光子脱毛美容内层发生变性,进而使光子嫩肤祛痘毛细血管堵塞并缺乏营养而崩溃,较后逐步被体内的吞噬系统分解成细小颗粒,清除出身体。

  E光去除红血丝特点:

  其一,特定波长的光子在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血卟啉很大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较后消退,e光去红血丝不损伤皮肤。

  其二,该能量、波长的光子刺激皮肤真 皮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e光去红血丝不但有光子的功能,而且具有射频功能,去红血丝效果较光子更好。

  E光去除红血丝效果:

  e光去红血丝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的红色或紫红色点状、线状、斑状损害,激光治疗红血丝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当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光能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使其凝固坏死,较后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治疗红血丝的目的,治疗过程无痛苦,效果理想,安全可靠。

  E光去除红血丝注意事项:

  一、经常用冷水洗脸,锻炼皮肤,增强皮肤的耐受力;

  二、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

  三、经常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

  四、尽量避免进入骤冷骤热的环境,应让皮肤有个适应过程,以免引起红血丝加重;

  五、红血丝严重时可以冷敷,以减轻脸部皮肤发热、肿胀。

  六、慎做去角质层类美容手术,慎用美白去斑类化妆品;肌肤敏感者,在使用护肤品时,应先试用,不过敏再使用。每天洗脸的次数要少一些。平时应注意饮食均衡,摄取足够的钙质、蛋白质及B族维生素、维生素C,多喝开水和果汁,少吃辛辣食物。不宜经常化妆,以使肌肤得到充分休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除红血丝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招去除红血丝       激光去除红血丝有没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