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30 15:362019/09/30 15:36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满口整齐的牙齿会特别的有吸引力,洁白无瑕的牙齿令很多爱美者都心生羡慕,拥有一口洁白如玉的牙齿已经成为了一个人是否和善的标志,白白的牙齿不光会给形象加分,在微笑的时候也会更加有魅力,拥有好的牙齿的人才会被认为是较健康的人,好看的嘴唇就像是沙滩上美丽的贝壳,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口白白的牙齿。牙齿比较黄可能会让很多人感觉到十分的自卑尴尬,身材再怎么好,露出的牙齿黑又黄,一切也都是徒劳。尤其对于女性来说,给别人的感觉就是不爱干净,还有些人是因为天生的原因造成的,所以现在爱美者都在做牙齿美白。


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


  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

  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烟渍沉积)、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色素牙。

  激光美白牙齿优缺点

  优点:美白牙齿的同时保护牙齿,美白后牙齿洁白、富有光泽、自然、有透明感,安全副作用低。

  缺点:美白效果只能持续几年,没能达到终生美白。

  激光美白牙齿效果

  激光美白牙齿采用了好的激光美白技术,需要15分钟,满口的色素牙齿,顷刻间变得又白又亮。激光美白技术运用的氧化剂,能在不伤牙髓的激光效果下,可恰到好处地进入到坚固的牙体深层。

  激光美白牙齿治疗能够有针对性地效果于牙齿深层的色团构造,发作氧化复原反响,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使色素一层一层分解掉。

  激光美白牙齿是目前很受大家欢迎的一种美白牙齿的技术,激光美白比较安全,治疗的时候痛苦较小,见效快,效果也比较持久,能维持3-5年左右,如果是想做激光美白,要现在正规的整形机构哦。

  影响激光美白牙齿价格的因素

  1.与求美者自身情况相关。求美者自身的状况以及治疗需求、治疗次数等不同,如有的求美者牙齿上牙渍较多,有的求美者牙齿偏黄,这样他们的治疗费也不同。

  2.与医院选择有关。大型正规整形医院拥有先进的手术设备、优等的诊疗环境以及一大批实力强劲的专家,其价格会比小型医院高。求美者选择医院时要仔细考虑,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而选择不正规的美容机构。

  3.与地区差异有关。不同地域的消费水平不同,这对冷光美白牙的价格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美白牙齿具体流程                牙齿做激光美白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