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的常用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30 15:05
乳头再造术的4大常用手术方法?一个好的乳头形态,在很大程度上美化了我们的乳房,让我们更加完美、动人,但是如果因为某些原因造成乳头的缺失,无疑给我们的乳房带来很多损害,那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乳头再造手术方式吧。


乳头再造术的常用手术方法


  乳头再造术的4大常用手术方法

  乳头再造术的4大方法:

  1.健侧乳头再造

  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其他组织再造

  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用纹身法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的皮内,形成类似的乳晕,以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相匹配为原则;

  3.皮瓣再造法

  用皮瓣法重建乳头,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4.乳头缩小手术

  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可在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山上,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纱布覆盖,一般7-8天后可拆线。

  乳头再造术适应情况

  1.外伤、烧伤或肿瘤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头缺失。

  2.变性者,男性变女性术后无类似女性相应大小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时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3.其他原因引起的乳头缺损者。

  乳头再造术不适应情况

  1.月经期妇女。

  2.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乳头缺失不仅影响哺育功能,还影响形象美观,通过手术可改变这一状况。手术后重塑乳头形状,恢复自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效果怎么样                      乳头再造手术方法如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