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畸形矫正术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9 14:46
 乳房畸形矫正术手术过程?乳房是女人魅力的象征。拥有一个浑圆饱满的乳房,会令女性的自信心倍增。但是,乳房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会损害乳房的美丽。目前,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进步,乳房的一些缺陷完全是可以解决的。



乳房畸形矫正术手术过程



  乳房畸形矫正术手术过程?

  悬吊法乳房下垂矫正术是通过悬吊下垂的乳腺组织并且改变乳头以及乳晕的原委,提升乳头乳晕在乳峰上的位置,改善乳房下垂问题。

  主要的手术过程:

  1、手术者平卧在手术床上,手术部位及其周围组织进行消毒。

  2、进行麻醉:可以选择局部麻醉或是全身麻醉。

  3、然后沿着乳晕上半缘做新月形切口。

  4、沿切口上缘于皮下向上分离至乳腺腺体上缘,将扁平的腺体缝合成半球状,悬吊缝合在胸大肌筋膜上。

  5、较后乳晕上移缝合。

  乳房下垂的原因:

  1、乳房下垂的女性有的是由于哺乳后乳房恢复不好、乳腺萎缩使乳房变小引发松垂。因哺乳过程中乳房二次发育后恢复不良所引发的乳房下垂现象,一般表现为乳房变形、松垂,乳头位置下移,乳腺不同程度萎缩或增生。

  2、女性过度减肥造成下垂,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多见于中青年妇女。

  3、老年人内分泌下降,皮肤、支持组织、脂肪和腺体都明显退化、萎缩,表现为乳房空囊状下垂。

  4、为胸部提供支撑的叫做乳房悬韧带,也叫Copper韧带,从锁骨延伸至到乳腺组织周围。胸部丰不丰满要看脂肪够不够量,而坚不坚挺就要看这个悬韧带给不给力了。乳房重力会让cooper韧带的压力持续,再加上怀孕过程中乳房增大,Copper就像皮筋一样,越拉神弹性会越差,这就是乳房下垂的根本原因。

  乳房下垂危害:

  1、小而下垂的乳房,没有任何疾病的表现,但是这种下垂的现象直接影响到体形曲线美。

  2、中等而下垂的乳房,这种现象可能会出现某种程度程度的不适感,乳房挺起不够充分,外观上乳房可能会出现不对称。

  3、大而且下垂严重的乳房,是由于乳房的重力作用,可出现背疼痛、胸、颈、肩易疲劳等症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畸形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乳房畸形矫正术      多乳房畸形该如何矫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