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里面的白色东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9 16:27
青春痘里面的白色东西是什么?青春痘可以说是爱美女性的天敌,谁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痘迹斑斑"。所以,一旦长了青春痘,就会着急心烦,想尽一切办好祛痘。有的人胡乱求医或自己乱整,以致病情恶化,产生更多的瘢痕,遗恨终生。


青春痘里面的白色是什么


  青春痘里面的白色东西是什么?

  痤疮俗称“青春痘”,又叫“面疱”“粉刺”“酒刺”“暗疮”等,是较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因皮脂腺管与毛孔的堵塞,皮脂外流不畅所致。自青春发育期后,几乎每个人都会在脸上或其他部位生过青春痘,只是有些人数量少,时间短,一般在25岁以后自然趋向痊愈,所以不必放在心上;有的人数量多,表现为丘疹、黑头、脓疱、脓肿、结节、囊肿,甚至瘢痕,常有碍美观。

  青春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东西一般有:

  1、粉刺栓

  挤痘痘的时候挤出来的白色条状性物质,可能是粉刺栓。粉刺栓中一般含有较多的细菌以及皮屑皮脂一类的物质,而且还可能含有螨虫。

  2、油脂酸

  挤痘痘的时候挤出来的是白色的液体状物质,多是油脂酸。这是因为皮肤皮脂分泌较多的脂肪,导致毛孔堵塞而形成痘痘。白色的物质是因为这部分分泌的脂肪在皮肤下没有受到氧化污染。

  3、白色脓液

  挤痘痘的时候如果你的痘痘是属于脓包型的痤疮的话,那么挤出来的白色东西很可能就是脓包的脓液。

  为何会长痘痘?

  1、本身的皮肤就是油脂分泌过旺的皮肤,造成毛孔堵塞

  2、平时的清洁不彻底,补水不及时

  3、平时的饮食习惯不良,喜欢吃一些辛辣油腻或过咸过甜的食物或零食

  4、平时喜欢熬夜,睡眠不足

  5、性格原因:平时安静内向,心情比较抑郁,什么事都憋在心里的人

  祛痘是多方面调理:

  1、从饮食入手,首先你要饮食清淡,平时尽量的少吃油腻辛辣的、多盐多糖的食物,不健康的零食也要少吃的。

  2、从每天三餐入手,平时早餐一定要吃,而且一定要在九点之前吃完,要注意早餐的营养和丰盛性,午饭可以吃的稍微饱一点,晚饭要吃点清淡容易消化的东西。这样的每天三餐才是正确的。

  3、从运动入手,平时可以适当的运动,出出汗,为皮肤排排毒。像是快走、慢跑和游泳

  4、从情绪入手,平时的情绪一定要保持稳定,有什么不开心的、压抑的情绪一定要抒发出来

  长痘期间适宜吃的水果:

  1、新鲜的草莓

  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它的果肉富含蛋白质、糖、有机酸和果胶,同时,草莓中含有的维生素C有助于消化,还有其中含有的维生素B和大量纤维素可以滋润肠道,防止便秘,当自己晚上饿的时候,可以吃草莓,它可以满足大家的饿感,还可以消除脸上的痘痘。

  2、美味的西红柿

  西红柿既可以当成蔬菜也可以当成水果,但不论是作为水果或者是蔬菜,西红柿都是一种极好的解毒食物,番茄含有番茄素和膳食纤维,能有效加速新陈代谢,排除身体的毒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不同部位长痘痘代表什么     秋冬抗痘方法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