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哪种的时效较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9 14:26
酒窝成形术哪种的时效较久?我们如果拥有一对迷人的酒窝,不管五官长得好不好看,漂不漂亮,但是只要一笑起来就会特别的讨人喜爱,酒窝还会给人带来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让人情不自禁的就像亲近,酒窝可谓是众多宅男的美丽杀手,笑起来更加的可爱诱人,有酒窝的女孩一笑起来,脸两侧的酒窝似乎像是盛满了蜜糖,甜甜的笑意让整个人更加靓丽,尤其有酒窝的女孩一笑起来,脸部的酒窝就像盛满了蜂蜜一样甜,甜甜的一笑让整个人更加的靓丽,但是酒窝大部分是具有遗传性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迷人的酒窝,一些女孩希望自己能够靓丽会选择通过手术来添加一双迷人的酒窝。



酒窝成形术哪种的时效较久



  酒窝成形术哪种的时效较久?

  现在有很多女性都想通过酒窝整形让自己拥有迷人的小酒窝,那么很多女性就会采用这一项技术。很多爱美的女士会问了,酒窝成形术哪种的时效较久?我们来一起看看。时效更久的方法是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皮肤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酒窝整形术前预备:手术前禁止烟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张血管的药物。

  酒窝整形术后调理:

  1、酒窝整形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起初几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天天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需漱口;

  2、酒窝整形术前几天以流食为主,之后在逐渐恢复饮食。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品;

  酒窝整形术适宜人群:

  1、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2、酒窝成形术,特别适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两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迷人,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好看。

  3、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的人。

  酒窝整形术不适人群:

  1、血液病过敏患者不适合做酒窝再造。

  2、史瘢痕增生体质患者不适合做酒窝再造。

  3、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适合做酒窝再造。

  4、有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合做酒窝再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整形注意事项           人造酒窝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