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29 11:302019/09/29 11:30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手术方法?黄牙不仅仅影响一个人的形象,黄牙还有可能是蛀牙或者是烂牙的早期表现,所以我们的牙齿出现变黄的情况的话,要注意及时的找出原因,对症治疗。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简单的美白牙齿手术,手术时间短,效果也是很好的。


冷光美白牙齿手术方法


  冷光美白牙齿手术方法

  1、治疗前,利用色板找准牙齿原本色号,用于治疗后对比效果。

  2、使用抛光沙对牙齿表面进行处理。

  3、在牙龈上涂抹牙龈保护剂并遮盖后,使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

  4、调好美白剂,覆盖牙齿表面约2-3mm。

  5、治疗结束后,将牙体及齿间的美白剂清洗干净。

  冷光美白术后注意事项

  1、牙齿敏感的处理方法:向病人说明因每个人牙齿发育及保健情况不同,如有磨耗及隐裂的牙齿,治疗结束后可能出现牙齿的敏感情况,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苭;牙齿敏感情况会在治疗后6—24h消失。

  2、进食的指导:冷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

  冷光美白牙齿的手术副作用

  1、在做完牙齿之后,牙齿会有一定的敏感时期,敏感的成都因人而异,可以使用脱敏牙膏,避免冷热刺激。

  2、对于美白过度的人来讲,对牙神经有一定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冷光美白牙齿是长期的吗              冷光美白牙齿之后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